河南财政金融学院---发展规划处欢迎您!

联系我们  
  • 明德笃学,知行合一
  • 爱国,诚信,团结,奋进
  • 修身敬业,严谨治学
  • 勤学善思,经世济民
学党史主题教育 十四五规划

发规处欢迎您!

我校召开“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推进会
2020-09-25 13:41     (点击: )

为了推进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9月23日上午,我校组织召开“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推进会。校领导王雪云、丁庭选、王建生、王勇军、刘云兵、颜敏、张风格、王孝俊出席会议,学校总体规划及子规划编制牵头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丁庭选主持。

会上,总体规划及子规划编制牵头单位负责人分别汇报了规划编制的进展情况、面临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与会校领导分别进行了点评指导。

在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王雪云从为什么要高度重视“十四五”规划编制、编制一个什么样的“十四五”规划、如何编制“十四五”规划三个方面做了总结讲话。她指出,“十四五”时期是我校发展的关键时期,我们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编制“十四五”规划的重要指示,特别是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适应新发展格局和河南经济社会发展对高等教育人才培养的需求,主动融入中部地区崛起、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国家战略,培养适应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高素质应用型智能化财经管理人才。要紧紧围绕本科合格评估工作目标,聚焦解决各种突出问题,建立统筹协调机制和常态化工作推进机制,开门问策,集思广益,编制一个符合上级精神、切合学校实际、顺应师生期待的科学的、管用的“十四五”规划。

丁庭选在主持讲话中指出,大家要高度重视“十四五”规划编制,认真学习王书记讲话精神,把握规划编制进度,切实做好规划编制的调研、论证、撰写等各项工作,全力谋划好学校“十四五”时期的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关于推进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公开征集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意见建议的公告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