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政金融学院---发展规划处欢迎您!

联系我们  
  • 明德笃学,知行合一
  • 爱国,诚信,团结,奋进
  • 修身敬业,严谨治学
  • 勤学善思,经世济民
学党史主题教育 十四五规划

发规处欢迎您!

我校3个学科被省教育厅确定为新一轮河南省重点学科
2023-12-20 09:43 刘双吉    (点击: )


我校3个学科被省教育厅确定为新一轮河南省重点学科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印发《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新一轮河南省重点学科名单的通知》(教研〔2023414 号),经过学校申报、专家网评、专家会评、网上公示等环节,我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工商管理、会计3个学科被确定为新一轮河南省重点学科2023-20272025年教育厅将组织专家进行期中检查,建设期满后进行期满验收考核。

此次3个学科被确定为新一轮河南省重点学科,是对我校学科建设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是学科建设成效的显著体现。学校将以此次重点学科获批为契机,围绕国家重大战略、河南十大战略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需求、重点领域,厚植学科特色,创新组织形态,加大重点学科保障力度,强化学科过程管理,确保高质量完成学科建设目标,推动我校学科建设水平整体提升。(发展规划处 刘双吉/ 付东/审核)



上一条:关于2024年教育综合改革重点项目拟推荐申报名单的公示
下一条:我校荣获1项2023年教育评价改革优秀案例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