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政金融学院---发展规划处欢迎您!

联系我们  
  • 明德笃学,知行合一
  • 爱国,诚信,团结,奋进
  • 修身敬业,严谨治学
  • 勤学善思,经世济民
学党史主题教育 十四五规划

发规处欢迎您!

2023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秋季专场启动
2023-09-25 15:43     (点击: )

2023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秋季专场启动

        为搭建高校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求职招聘对接通道,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22日启动2023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秋季专场活动。活动将持续至11月20日,预计提供超千万个就业岗位。

  据介绍,这次活动设立主会场和各省分会场,推出行业专场等线上活动。同时,与“百城万企”民企高校携手促就业行动秋季系列活动联动,在线上开设“百城万企”招聘专区。

  活动聚焦就业需求量大、市场紧缺领域,结合区域发展战略所需,将持续推出行业性、区域性专场招聘会;利用新媒体平台开展视频双选会、企业云宣讲等活动,联合部分城市开展系列直播引才、直播带岗;结合产业特点、毕业生和用人单位需求,深入高校及社区、街道、园区,灵活、密集组织专业化、精准化、小型化、定制式现场招聘会。

  在高校集中、毕业生数量多、就业任务重的城市以及长江经济带及中西部欠发达地区,活动还会组织综合性或行业性跨区域巡回招聘会,发动外省市携用人单位组团参会,为当地高校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机会。此外,包括多家知名招聘平台在内的市场主体积极参与,发挥各自优势,为高校毕业生提供多元化精细化就业服务。

  活动在中国国家人才网设主会场,并设置就业导引地图链接各省分会场和服务专区,高校毕业生可登录活动平台查询。



上一条:躬耕教坛 强国有我!中国科学院大学举办专题报告会
下一条:《哈尔滨理工大学“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正式发布
关闭窗口